Y熙祁

幼稚园写手

【aph观影体】未来可期·冬奥(1)

  国设,主联五


  这篇是日常生活,沙雕欢乐向


  主要是想写最近的新年和冬/奥


  幼稚园文笔,ooc警告_(:зゝ∠)_


  全球观影


  应该会出现很多组合,但总体还是无cp


  时间线在1945年底,二/战结束吧


  快乐就完事儿了😎


  写的时候会查资料,但可能也会有写错的地方,大家可以告诉我,我马上修改


  笔力有限,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我会继续努力


  ————————过渡章—————————


  【“嘭”


  “咚”


  “Duang~”


  “咱就是说,我真的会死”小曦艰难的用行李把后备箱塞的满满当当,然后重重的往车座上一靠,变成一滩


  阿娅贴心的把副驾驶座位调低,好让小曦躺下休息,捂嘴偷笑:“是你自告奋勇说,‘只要你负责开车就好,我来帮你搬所有行李’的


  “我那不是没想到咱俩东西加起来居然有这么多嘛”闭着眼睛的小曦撇撇嘴,超小声地反驳“而且我现在真的不太敢开车上路”


  阿娅无奈的摇摇头:“这样不行的呀,你好不容易考到了驾照,又不敢上路去练,以后就越来越不会开了”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小曦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阿娅视线撇到躲在后座的某人,笑了笑,没提醒


  “Surprise !”


  “嘭!”“woc!”


  后座突然冒出一个姑娘,吓得躺在那里的小曦一个“鲤鱼打挺”,差点跳起来,脑袋撞在了车顶,一句感叹就脱口而出


  “啊!小曦你没事吧!我以为你知道是我把车开来的呢!”艾米丽也被小曦的反应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扶着小曦


  “没事没事,就是被你给吓了一跳而已”小曦捂着脑袋摆摆手,“我们还是赶紧出发吧!”


  “哦哦好!克丽丝和凯瑟琳已经做好午餐再等我们啦!”艾米丽晃晃手机,给两人看了看她们做的一桌大餐


  “那么坐好,咱们出发!”阿娅启动汽车,打开车载音乐,慢慢悠悠的开动了】


  从一开始看着两个小姑娘打打闹闹,众人就一直笑着,直到又跳出来一个小姑凉,给不少人也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美国人们高兴坏了


  “是我们国家的小姑娘!”


  “她真好看诶!”


  “金发碧眼,很典型的美国人呢”


  “小姑娘性子很活泼可爱呐”


  “看把人给吓得哈哈哈哈”


  “人吓人,吓死人”


  空间内,众人看着三人开着车悠哉悠哉的行驶在大马路上,仔细观察着


  【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构成了城市的血脉和骨架,大街上,整齐的行道树,阶梯旁的花圃,宽敞干净的车道,都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道路四通八达,一条马路最多可以并行八个车道,边上还有绿化带,非机动车道,植带,和人行道


  他们还看到有家庭一起出门骑行,男女老少都骑着一样的自行车,两个小男孩争先恐后的骑在最前面竞赛,他们的爸爸跟在后面看护着,最小的妹妹骑着自己有着辅助轮的专属小自行车在最后,她的妈妈保护在身边】


  王耀在笑,笑着笑着,眼眶有些红了,他眨了眨眼,将泪意逼了回去


  费里西安诺扫了两眼还在感慨着的王耀,顿了顿,举起了手,向系统提出疑问


  “视频里看到路上很多人都骑着一样的自行车,难道是统一发配的吗?”话刚说完,他就看到其他人都在看着自己,有写怯懦地放下手“ve?”


  众人默默移开视线,想着刚刚视频中的画面


  是啊,难道这种交通工具,还是人人统一发放?


  社/会/主/义/国/家,恐怖如斯?


  公共自行车,是“公共自行车出行系统”的简称。该系统通常以城市为单位进行部署、建设,由数据中心、驻车站点、驻车电子防盗锁、自行车(含随车锁具、车辆电子标签)及相应的通讯、监控设备组成。


  一个数据中心可管理几百至几千个站点,每个站点配备20~80驻车电子防盗锁。站点主要布局在居民生活工作集聚区出入口、公交车站附近,重点解决“公交最后1公里”的问题。是城市公共交通的组成部分。


  公共自行车管理单位向居民发放借车卡,用户在站点刷卡借车,到达目的地后,将车归还到就近的站点。可根据使用时长和一定的计费标准收取一定的使用费。


  大家都愣了一下,虽然这种公共交通工具的使用可以让人们的生活更方便快捷,但是如此庞大的系统和数据管理,甚至设备维修,都要花费极大的资源调控吧


  “冒昧问一下,这种系统现在应该不只是耀君家里有吧?”本田菊抬头,听起来有一丝丝的不甘心


  公共自行车系统起源于1965年的荷兰


  法国是世界上首个成功推行公共自行车租赁项目的国家,目前,全球至少有49个国家的535个城市建立了公共自行车系统


  弗朗西斯将散下的一缕碎发顺到而后,,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


  【渐渐地,汽车驶出了市中心


  这里的高楼大厦少了许多,倒是有很多看起来经历过不少风雨的老小区


  这附近有很多学校,这些老小区,大都已经是寸土寸金的学区房了


  驶过一大片青翠的草地,小曦和艾米丽把这车窗,渴望的看着那里


  “阿娅阿娅!等春天到了咱们来这里野餐吧!”


  “是呐阿娅,我们还可以来放风筝!”


  阿娅抽空看了看窗外:“啊,是很不错,挑个天气好的时候可以过来玩玩”


  “好耶!”×2


  最后,骑车驶入一个小区,她们到达了目的地】


  “诶诶,瞧瞧未来这大路,这么宽敞”


  “可不是嘛,这路上还种了花花草草呢”


  “这种哪里都能骑的自行车真好诶”


  “就怕有人偷有人搞破坏”


  “不怕!你瞧未来不是说,有防盗和那什么,监控吗!”


  “除了高楼大厦,倒也有蓝天绿草,甚好甚好”


  “整这些文绉绉的话做什么,要我看,除了农村乡下,全盖房子建工厂才是好嘞!”


  “你这话可就不对了,这冷冰冰的水泥城,哪有蓝天白云绿草好,你看人家未来,不都喜欢休假的时候去体验大自然”


  “诶~是这么个道理”


  【因为艾米丽提前就给另外两人打了电话,叫她们下来搬东西,所以她们刚把车在车位上停好,就看到了浩浩荡荡走过来的五个人


  等等,为什么是五个人?


  三个帅气的大男孩跟在两个大姐姐身后,看起来极为乖巧】


  空间里外的“老父亲”“老母亲”们不约而同的眯了眯眼,这三个男孩长得招蜂惹蝶的,一看就不怀好意


  【阿娅一下车就给这阵仗整懵了,站在原地不动,手握在车门把上不自然的摩挲


  小曦挥了挥爪子,打了个招呼:“……嗨?”


  艾米丽跳下车,一把揽住两人的肩膀:“忘了告诉你们了,这三个是咱学校大一的小学弟,前段时间刚搬到隔壁”


  “是的呀,正好大家一起玩好了”凯瑟琳饶了绕头发,拍了拍旁边高个男孩的肩膀,示意他做个自我介绍


  大男孩耳尖泛红,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却还是一本正经的伸出手:“学姐们好,我是机械工程系的大一生,来自德国。我叫马克·卡恩,你们可以叫我马克”


  “啊你好你好,我是程曦,大二历史系的,你可以叫我小曦,多多指教多多指教”小曦习惯性的握手,中规中矩的自我介绍


  “汉语言文学系的尤利娅·弗拉基米里奇娜·伊万诺娃,你可以叫我阿娅,来自俄罗斯”


         阿娅看起来非常高冷


  站在后头的男孩探出头来:“小姐姐你们好!我是丹尼尔·埃斯波西托,来自意大利!是学艺术的,和马克他们合租在你们隔壁哦~”他眨了眨眼,一个漂亮的wink“你们可以叫我丹尼尔~”


  还有一个看起来乖乖的男孩,非常腼腆的介绍自己:“我是相叶琉生,专业是世界史,来自日本”


  “你这名字……”小曦一愣,定定的看着他


  男孩紧张的绞起了衣角“怎,怎么了吗?”


  “也太好听了吧!!!!!”小曦激动的一手捂着嘴防止叫出来,一手狂拍阿娅的胳膊


  “冷静,冷静”阿娅无奈撇嘴“虽然确实很好听”


  男孩整个脸腾地一下都红了,结结巴巴的道谢:“阿,阿里嘎多!你们的名字才特别好听才对!”


  “既然我们同系,以后多多交流呀!”


  “好,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瑟琳笑得东倒西歪,对的,她就是喜欢看小弟弟被调戏


  “行了,先把东西都收拾好再好好交流吧!”克丽丝扶着这个疯女人,推了推眼镜,开始指挥


  “Yes,Madam!”】


  费里西安诺睁大了眼,看着他这个未来的孩子,热情活泼的男孩让他笑弯了眼,轻轻的笑出了声:“ve~希望未来的孩子们都可以向他们一样快乐”


  “是呐……”路德维希的嗓音有些沙哑,他想,一定是因为太久没有喝水了吧……


  本田菊也在笑,“我家的孩子,看起来似乎有些怕生”他抿了抿唇“不过没关系,总归会变好的”


  “是我们国/家的人!”


  “他真会说话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有些怕生,以后就好了”


  “希望吧”


  【男孩们把行李搬上楼,女孩们则是收拾好腾出了空间,然后将行李拆开分类摆好


  所有东西都收拾好并把房间打扫两遍开窗通风后,他们终于坐在了餐桌上


  “欢迎两位大美女的回归!”艾米丽高举果汁


  “也欢迎三位小学弟的加入!”小曦也举起来


  “干杯!”×8】


  “好,好啊,就是这样幸福安稳的才好呢!”


  “多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像普通人一样交往呐”


  “总有一天会的”


  “我们都在朝这个理想努力并奋斗着”


  ——————下章预告——————


  【姑娘小伙子们排排坐在沙发上,电视上在播最近的新闻消息


  听说各个国/家的运动员,开始入住奥运村啦!】

评论(118)

热度(3522)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