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熙祁

幼稚园写手

【aph观影体】未来可期·冬奥(2)

  国设,主联五


  这篇是日常生活,沙雕欢乐向


  主要是想写最近的新年和冬/奥


  幼稚园文笔,ooc警告_(:зゝ∠)_


  全球观影


  应该会出现很多组合,但总体还是无cp


  时间线在1945年底,二/战结束吧


  快乐就完事儿了😎


  写的时候会查资料,但可能也会有写错的地方,大家可以告诉我,我马上修改


  笔力有限,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我会继续努力


  —————————————————


  【吃饱喝足,姑娘们把碗具收进厨房,并把桌面擦洗干净


  等男孩们把碗也洗干净后,大家都或坐或躺在沙发上刷手机了


  “不要贴贴,不要贴贴,贴贴危险,还是密接”


  一个有些搞笑又非常洗脑的声音传出


  众人的视线瞬间离开了自己的手机屏幕,锁定在了声音的来源,然后发出了惊天爆笑


  马克(德家)手忙脚乱的给手机里的视频摁下暂停,涨红了一张脸为自己狡辩


  “咳咳……刚刚在看b站,忘了关声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吵到我的耳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也很吵哈哈哈哈”


  几人在沙发上笑得东倒西歪,锤地捶墙锤沙发锤自己,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


  “噗”小曦捂着嘴,强忍着笑意“这是哪家的抗议标语啊哈哈哈,天津的吗?”


  马克挠挠头:“视频里说是西安的”


  “真是有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要贴贴,就要贴贴,贴贴隔离,还住一间”凯瑟琳一把抱住克丽丝,贴了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今晚自觉隔离!”】


  “噗”王耀也忍不住笑出声“这些孩子真有意思”


  “hero倒是觉得,你们的防疫意识真不错诶!”


  阿尔弗雷德自然的将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然后就被伊利亚无情的拍了下去


  “没听到说不要贴贴吗?”他不爽的双手环着胸,轻哼一声“耳朵没用就捐给需要的人”


  “嘁”阿尔弗雷德暂时还不想和他打起来主要是空间里也不让打,退开几步“烦人的臭北极熊”


  王耀揉了揉太阳穴,是真的觉得难得如此无语,这俩人怎么一对上仿佛就被下了降智光环,多大的人了还幼稚的不得了


  路德维希揉了揉胃,看着屏幕上自家的小男孩


  本来还担心这孩子太过正经会不会无法融入他们,没想到未来的小姑娘们偏就喜欢逗老实人啊


  【小曦笑够了,终于支起身子,在自己的浏览记录里翻翻找找


  “在干嘛?”阿娅凑近看


  “我之前也看过一个很好笑的,想给你们看看”


  小曦又拿着手机对着面前的电视捣鼓“投屏给你们看看吧”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辆车的视频 


  “好耶!”】


  “浏览过的信息都会留下浏览记录方便查找吗……”


  “还可以把视频从这个叫手机的玩意里直接投放到大电视上呢!”


  “这个视频讲得会是什么呢?”


  “应该也是和刚刚那句类似的吧”


  “讲未来的防疫标语的?”


  “内玩意儿也能叫标语???”


  “内是整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视频中一条宽阔的马路上,一辆上面挂着“便民服务核酸检测流动车”横幅的公交车欣然驶过


  车的前门和后门都开着,几个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一点都不露的“大白”站在那儿


  正当大家好奇是怎么回事的时候


  一个大喇叭开始叭叭


  “yoo~yoo~快来吧,我这里核酸不排队!”


  “yoo~yoo~快来吧,我这里核酸不排队!”


  “噗”


        艾米丽一时不察,差点将可乐喷了一地】


  空间内的阿尔弗雷德和他家小姑娘简直是神同步,不过他没这么矜持,真的喷了出来,亚瑟嫌弃的挪了挪位置,离他远了点


  “咳咳咳咳,耀!你们家人也太会玩了吧!”


  王耀摊手,无辜的表示自家这么多人,多出几个善于整活的那不是很正常


  密密麻麻的弹幕飞过


  <后边人追了一路“不排队你倒是停车啊!”>


  <后面跟的车全都是排队的>


  <《排队上车》>


  <太可爱了,大白也在车门口张望>


  <别说了我今天就在这个车做的,进去前贼尴尬,出来的时候“呦呦”“呦呦”​>


  <行驶过程中不关车门,违反交通规则。建议暂扣司机驾驶证。[doge]​>


  <还有医务人员在上面招手,笑死了​>


  <不排队,倒是让我追上啊[藏狐][笑哭]​>


  “哈哈哈哈哈哈”


  “能不能做全靠自己的本事了”


  “能上车就不用排队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洗脑啊哈哈哈哈哈”


  “哟~哟~我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


  “我这里核酸不排队~等等,核酸是什么呀!”


  “管他是什么呢~呦~呦~”


  【“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好会整活啊”


  “有的时候也是苦中作乐吧”


  “生活这么苦,那就自己加点糖”


  “对了,我最近好像刷到说,很多运动员已经来了,还拍了好多入住奥运村的视频”克丽丝好奇的问


  凯瑟琳撕开一包新的零食:“我也在Tik Tok上刷到过”


  “是的是的,陆陆续续的已经住进来了”小曦点点头,翻出自己收藏的视频


  “给你们看看我们家的冬奥村,嘿嘿”】


  “2022年的冬/奥/会居然是在耀君家里举行的吗?”本田菊有些诧异的开口


  那么我们家呢?


  系统似是看出他心中所想,主动解释


  2020年东/京/奥/运/会于2021年7月23日举行


  “为什么推迟了一年?”


  是全/球/肆/虐的疫/情导致的


  众人都愣住了


  或许是因为王耀家的疫/情看起来不是特别严重的样子,再加上他们的自信,他们一直以为这疫/情没有那么严重


  但是这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叫全/球/肆/虐的疫/情


  一时间,大家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了


  视频不会照顾他们的情绪,仍然还在播放着


 《北京冬奥》俄罗斯运动员超长vlog,从出发到抵达。 


  (这个视频我真的还挺喜欢,拍的也挺好,但是真的除了一句“泥嚎”,剩下的一句都听不懂,所以我没法写出来,大家还是自己去看吧〒▽〒)


  “荷/兰,捷/克,瑞/士,英/国,俄/罗/斯……还有日/本,差不多都来了啊”相叶琉生粗略扫了一眼,也被各种各样的运动员vlog晃花了眼


  小曦晃了晃手机,高兴的回应:“是的是的,而且这次来的最多的是俄/罗/斯哦~”


  “居然不是我们最多吗?”艾米丽有些震惊,“我们也来了二百多人啊”


  小曦深沉的点点头


  阿娅露出一个腼腆的笑:“此次俄/罗/斯派出的参赛队伍的人数有500余人之多”


  “可以确定的是,俄/罗/斯/代/表/团将是本届冬/奥/会和世/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史上人数最多、规模最庞大的代表团”马克念出百度的科普,接上她的话


  “啊这……”艾米丽一时语塞,忍不住吐槽“这么多人是来比赛还是来打架的哇”


  阿娅歪歪头,嘴角勾起一个危险的弧度


        “或许,两者都有?”


  “怕了怕了”】


  伊利亚和王耀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微笑


  看来即使到了未来,他们两家的关系也还算不错呢……


  伊万那个小家伙……等从空间里出去了一定要去好好看一看他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阿娅端着下巴“这次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可是在冬/奥/村独占一栋楼”


  “嘁,你们人多嘛”艾米丽撇撇嘴


  “确实诶”小曦也想起来了“而且我们家运动员好像是和塞/尔/维/亚住在一起的”


  “什么!”阿娅迷茫


  原来来的人多还会错过这种福利吗?】


  “塞/尔/维亚……”伊利亚喃喃低语,眼眶又有些发红


  王耀咬了咬牙“难道连南/斯/拉/夫/同/志也……”他有些说不出口了


  想来也是,苏/联没了,南/斯/拉/夫自然也失去了对欧/美的最大利用价值,当然可以尽情打击了


  只是,难免有些兔死狐悲之感


  我坚强的同//志啊,请安息吧,我会带着我们的梦想,一往无前


  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


  他倒是没想到


  即使苏//联和南/斯/拉/夫解体后,他们的继/承/国依然和王耀关系那么好,明明已经不是一个意/识/形/态的了,倒还真是有些难得


  而且……既然苏/联和南/斯/拉/夫都倒下了,他没理由不会去针对中///国,想必亚蒂和弗朗茨也会和他一样的做法,但是在欧/美的重重封锁之下,王耀家居然还是发展了起来吗


  一直以来,他似乎有些低估了这位5000多岁的老先生,也许出去后,他可以试试和他合作?


        用他们家的话来讲,堵不如疏,或许在合作中慢慢同化他的人/民的思想比直接制/裁他们会更有效


  啊,这个主意不错,hero要记在脑子里


  他笑眯了眼,对上王耀琥珀一般的眸子


  亲爱的王,我们的博/弈才刚刚开始,不是吗?


  ——————————————————


  救命,救命,我真的不会写


  大/国/博/弈被我写的像小孩过家家


  可恶,明明是想写沙雕的啊!!!


  反正等开始看冬/奥的视频了以后一定能沙雕起来的!(或许?)

评论(91)

热度(3434)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